冷西皮之王

隨心所欲

【澄曦】盛夏時光情如豔陽-参

*澄曦,澄曦,澄曦,老规矩重复三次。




*我流澄曦,欧欧西注意。




*蓝大好好吃(被鞭)江宗主下章出场。




*wifi专线代传情书(笑)




——————————————————————






云深不知处,寒室。




等蓝忘机和蓝曦臣谈完此次夜猎细节和相关事宜后,魏无羡笑嘻嘻地从怀里掏出江澄千叮咛万嘱咐用金墨写成的深紫色邀请帖递给蓝曦臣。




“蓝大哥,这是江澄要给你...”




魏无羡话还没说完呢,就见本来一脸温柔和徐笑容的蓝宗主一双温润的眼都亮了起来,端正的坐姿都不自觉的前倾,似是期待了很久。




“是...晚吟的请帖吗?”




“......想不到,蓝大哥和江澄已经这么熟识了”啧啧,看不出来啊!关系好成这样都叫晚吟了!师弟手脚够快啊!




蓝曦臣这才发现自己直接将心情表露出来,不好意思的端正坐姿一手掩着自己上扬的嘴角轻咳,调整表情后有些尴尬的笑道。




“...说什么呢无羡,我和晚吟过去也没有交恶过,只是近日在清谈会上多遇见了几回能说得上话罢了”




“是这样啊~”魏无羡的语气明显是不相信的,因为他清楚看到蓝曦臣的眼睛一直跟着他手里晃动的请帖走。




魏无羡了然,拿稳请帖送到蓝曦臣手上,一双看八卦的眼睛可亮了,安静的留意蓝曦臣的反应。




蓝曦臣接过那张精致的请帖,手指怜爱的抚摸过帖上那人写下的自己的名字,面上温柔如暖阳的笑容里包含着什么不言而喻,魏无羡只觉得天上掉馅饼!江澄这回可真是!!魏无羡兴奋得不行脸上还要故作镇定,余光看到自家二哥哥一脸不可置信大受冲击的模样差点笑出声。




“晚吟的字又进步了,一家宗主事务繁忙又不似我有叔父忘机无羡分担...还能抽空练字,真是了不起”




“咳哼...我看他练字的时候还有一叠卷宗没看呢~看他多在意这封请帖啊,对吧蓝湛~”




“...”




“哎呀二哥哥也这么认为呢~蓝大哥可开心?我也没见江澄对谁那么上心呢”




魏无羡话说得八分真两分夸大,虽说没有说得多浮夸但不免想逗一逗老实又春心萌动的蓝大哥,一旁的蓝忘机虽觉不妥但魏婴说得也似乎不失真,大哥现在的模样蓝忘机也是首见,眉头微不可查的皱了皱。




“......无羡”和刚才温和的声线不同,蓝曦臣的声音都沈了。




“唉唉唉!蓝大哥你别...”一听反应不对魏无羡马上又换了一个讨好的笑正要解释。




“......方才的话可是认真?”




“...欸?”




本以为是自己的话太过直白让一向正经少经历轻挑话的蓝曦臣有些不悦,没想到眼前一张面色发红似是认真又似羞涩的蓝大哥,一向舌灿莲花的魏无羡难得张了张嘴没说话。




“......无羡?”蓝曦臣被他看得不安,好容易提起的勇气顿时又要散了。




“是是是?!在在在!!蓝大哥有何吩咐!?”




江澄!!!你到底做了啥!!蓝大哥这反应简直是已经手到擒来了吧!师弟的情商什么时候高成这样了!?




TBC


——————————————


对澄曦二人快速(?)的发展进度,忘羡二人受到了冲击w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