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皮之王

隨心所欲

[澄曦]日夜有你-1

*澄曦、澄曦、澄曦!重要事情说三次!


*突发日常小篇...(应该吧


*坑有点多欢迎催更(欸



————————————



初冬夜渐深,悠扬的萧声早已停歇,蓝曦臣沐浴后只着白色的单衣刚回了房就被裹上一件紫黑色的披风,被江澄迅速塞进柔软的床榻被窝里,一旁的小桌备好茶和小点、新买的小本好生供着。而他的江大宗主刚刚替他擦干了长发还是一身宗主正装未换,马上又正而八经的埋首在一堆卷宗海里皱紧眉头批阅。


实在不巧,蓝曦臣在两人约好的日子到莲花坞时,听管家说主母到访前日有一批位处云梦边界的农民来求助家主,说是上回除水祟后附近又有其他异动折腾了江澄当日来回一趟。而宗主回来时天色已晚,带回不少的书卷直接进书房处理,因为那小村地处两地交界牵扯甚多不得不多费心思。


蓝曦臣才听老管家说完,转头便见江澄已是一身外出服快步前来,察觉蓝曦臣状似和寻常无异的眼中隐隐藏着的担忧令江澄皱了眉,眼刀刮向一旁的老管家。


老人家只是笑笑不语,蓝曦臣便轻轻抬手抚过江澄眼下的青黑“...福伯也是为你好,昨晚没有好好休息吧?今日别出游了好么?”


“无碍...早和你约好要共游云梦大街,一年一度的秋收季可是很热闹难得一见”江澄握住了蓝曦臣的指尖放到唇边轻轻一吻,要爱操心的道侣放心。


“阿澄...!”在非卧房外的亲昵还是让蓝曦臣红了脸颊,指尖轻轻捏住还在刻意做恶的嘴唇。


“放心...只有我跟你而已”江澄勾起唇角坏笑,领着蓝曦臣害臊的不敢见旁人的眼睛一转,福伯不知何时早没了人影。


“...”蓝曦臣看了看旁一点人影也无的江家大堂,惊讶于福伯如此高超的功力自己一点也没察觉。


“福伯可是相当会看气氛的,毕竟早就不是第一回了”江澄笑盈盈的接话,意有所指的又吻了一下葱白的指尖,满意的看着蓝曦臣发红的耳垂和带着水气瞪他的美眸。


“曦臣还没习惯?那是我做得不够多了?”挑眉坏笑,江宗主一脸意气风发的耍流氓。


蓝曦臣瞪着那双充满流氓气的杏眼,接着轻轻吸口气抽回自己的手转过身不理会江澄,正当大宗主开口哄自己爱侣之前,蓝曦臣轻轻柔柔的道。


“晚吟...凡事还是以大局为重,待你办好正事我们再去参加秋收季”


“...曦臣!?”


“我记得秋收季是举办三日的,今日是第一日,晚吟还有时间的”


“等、等等!那事真不急!曦臣你听我解释...”


“晚吟,午膳前还有一个时辰”


“曦臣!!!”



江宗主,乱发狗粮乱耍流氓是要付出代价的!




TBC


————————

希望三篇內結束(。)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