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皮之王

隨心所欲

[澄曦]清心鈴-陸


*澄曦、澄曦、澄曦!老规矩重复三次!


*本章极端!欧!欧!西!若有任何不喜请点x离开!


*本章卖糖!看可爱的涣涣被宠(?)

————————————-


”蓝曦臣”是被嘴唇上一阵湿软触感给蹭醒的。


纤长的眼睫轻颤,缓缓展开一双迷濛的眼,眼前却是失焦般模糊的黑,接着便是阵阵钝痛在脑中如钟响般震荡,整个头像在烈日下曝晒好几个时辰要烧起来般的难受,而身子却像在冷泉中浸泡不知多久,浑身冰寒刺骨,冰火两重天。


一只干燥,温暖的指尖轻轻在唇上摩挲,带着死皮翻卷的唇逐渐被滋润,丝丝甘甜冰凉沿着唇缝渗入口中,雨降甘霖般滑过肿胀发热的咽喉,粉色的小舌缓缓探出唇缝沾着水痕,渴望更多的水滋润热烫干涩到快裂开的喉咙。


「...张嘴」低沉温柔的嗓音,带着魔力般让浑浑噩噩的脑子放下防备,”蓝曦臣”乖巧听话的张开嘴。


沁凉的水缓缓抚过肿烫的咽喉,滑过胸口进入全身舒缓着热度。虽然脑袋还在抽疼但随着水透进全身逐渐眉头舒展,眼帘轻阖又缓缓张开,双眼望着近距离为自己喂水的男人。一双锋利却又温柔的杏眼、俊逸而年长的模样、近似云梦江家的紫黑色正装,搂着自己的手温暖又可靠,”蓝曦臣”看着好一会儿才模糊的想起一个名字。


「......澄哥...哥」沙哑温和的轻唤,还带着明显的撒娇之意。


「...我在,感觉怎么样?」江澄不禁有些口干舌燥,放下喂水的竹筒轻轻抚了抚他出汗的额头,毕竟这样的”蓝曦臣”是头一次见。


「好多了...」眼睛缓缓眨了眨,说着没事但人慢慢缩了缩往对方怀里靠紧,江澄连忙抱实了安抚,这回运转灵力到全身温暖怀中人。


「...这下才真好了吧?」皱眉忍不住调侃了下,然而护着宠着怀中人的意思可一点也没少。


「...嗯」”蓝曦臣”语中带笑,张开的双眼水灵灵的连着嘴角也是扬着的,不知为何十分高兴的模样。


「有闲工夫笑还不如多睡点把身体养好...」江澄很轻的点了一下”蓝曦臣”的鼻尖,惹得怀中人被点得愣神一会儿笑得更开心了。


「澄哥哥!」”蓝曦臣”挣着水润的眸子亮晶晶的抬头望他,像只刚出生的小羊似的。


「......我在,闭上眼别笑了!」江澄忍不住轻声喝斥,太糟糕了!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撩人!


「澄哥哥...」小羊受了委屈,好似长长的耳朵都垂了下来,软软糯糯的拖着尾音,委屈的模样惹人怜爱,尤其在江澄眼中。


「...我没生气,快睡!你不睡我可真要发火了...」江澄无奈的安抚又带了点警告,才哄得怀里孩子似的”蓝曦臣”乖乖闭上眼不说话,点了点头算是答应又在江澄怀里蹭了个好位置,身子被柔和灵力和体温给抱暖了才缓了呼吸又沉沉睡去。


江澄看着总算安份的睡脸,手指细细抚着”蓝曦臣”太阳穴替他舒缓发高热的头疼,眼下的状况只是微微一琢磨便想通了。


江澄曾听蓝涣提起,他的父亲长年闭关而母亲则是无法时时相见。再加上身为长子的他除了照顾着蓝二还要接受蓝启仁的严厉教导,蓝家家训的温雅和循规蹈矩的各种规定,曾在姑苏求学过的人都再清楚不过。江澄想就算蓝涣早已习惯时刻保持完美的状态,于身于心也是种压抑,到底不是什么轻松的事。


而”蓝曦臣”方才像个孩子似的模样,怕是一直来将情绪压抑在心底以及突如的横祸所致吧。毕竟从小没有可以撒娇任性的机会,现在还得孤身一人面对温家的追拿,无依无靠的藏匿逃亡...如果有个能信任的人雪中送炭撑腰保护,不论是谁都会忍不住依赖吧,在高热下稍稍的放纵一回。


想到此江澄不禁无奈的勾起唇角,轻轻拨开黏在脸庞的发丝在发红的脸颊旁很轻很轻的啄一口,一双眸子满是宠溺柔声道「傻子...幸好你遇上的是我」


TBC

——————————

我只是想让澄澄拍拍安慰一下这个时期无依无靠的涣涣(欸)!!!蓝大在原作里这么心大不怕不忧!肯定是遇到了什么!吃了定心丸!容我脑抽爽爽!!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