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皮之王

隨心所欲

[清心鈴]參

*澄曦,澄曦,澄曦,老規矩說三次!

*本章意義不明,欲知詳情請待下次分曉(爆揍

—————————————————————————



江澄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一片漆黑陌生的林子裡,而且只有他一個人。

在昏過去之前藍渙的痛苦可是比自己更嚴重得多,人怎麼可能說沒就沒!?再說藍渙也不可能扔下自己亂走一通他可是穩重的藍家宗主不是金凌那樣的毛頭小子......難道...被誰帶走了!?

這下江澄也顧不上被誰送到這鬼地方,立刻起身飛快地放出靈力尋找卻是一無所獲,江澄臉色愈發難看,究竟是誰敢帶走他的藍渙!?幸好紫電在藍渙手上,若遇到近身的危險紫電會自動反應,再憑藍渙的身手應對肯定不是什麼問題。

雖然不會有立即的危險但不親眼見到平安無事的藍渙江澄可受不了!握緊腰上三毒的劍柄,另一手扯開外袍長襬大步深入森林裡開始一吋吋的仔細搜索,腳步無聲而迅速的穿梭在林間,為了不驚動任何可能傷害藍渙的危險江澄腳下步伐可謂格外用心。

但還過不到半個時辰的時間,江澄就發現不對勁,瞇起眼瞪著一棵形狀特異的樹,他清楚記得不止二次看過這樹也絕不是眼花,這下眉頭鎖得死緊心想這是入了迷陣嗎?但沿路都沒有察覺到異樣這林子裡似乎也相當安靜沒有人氣,荒郊野領的誰會無故設陣!?

江澄幾乎走遍了林子,什麼也沒找到!不只沒找到藍渙連陣眼也沒有,但就是走不出這片林子就像被困在結界裡找不到任何突破口。江澄簡直要被逼瘋!胡亂走了好幾回後才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抱著雙手咬牙切齒瞪著那棵被他當作記號的樹,一遍遍的細數能想到的破解法和剛才在林子裡的狀況,毫無可疑之處。

忽然在萬籟俱靜的樹林深處響起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江澄幾乎是立刻朝著聲音來源處移動,握緊三毒面色森寒。總算逮到一點可能突破迷陣的機會絕不能放過!

正當距離還有幾呎時,那人的腳步聲也停了氣息比方才更淡,江澄暗暗嘖了一聲看來這人功力不差但還是構不了威脅,握緊了三毒蓄勢待發的朝來人氣息消失的方向前近。

即將抵達時一道雪白的劍光從左方襲來,接連呼嘯的劍鋒和瑩白的靈力在在顯示了來者不留餘力的發難,江澄冷笑一聲三毒出鞘,劍身精準的擋下對方改從右側的一招,固然擋下但從震顫的劍身傳來的力道讓江澄微微瞇起眼。

力道相當強勁劍也使得極為漂亮,還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突然手背青筋暴起,江澄反手一個勾轉便扭轉劍勢,劍光在黑夜中轉出一朵雪白的花將對方的壓制在下。

來人未能及時反應,劍身反射著月光瞬間照亮對方驚愕的面容,而江澄卻無心再戰,瞪大的杏眼直盯著那張憔悴蒼白的臉。

對方沒錯過這大好機會,抽回劍再度刺向江澄這次直直對著要害的動脈。而這次還是失手了,三毒的劍鋒再次橫擋在前方,來人再次錯愕不敢置信會連連失手,而江澄再也忍不了了,兩把劍交鋒僵持不下,這麼近的距離他絕不可能看錯


「......藍曦臣!?你...怎麼會......!?」




TBC

———————————————————
到底為什麼渙渙要攻擊準相公呢!(笑)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