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皮之王

隨心所欲

[澄曦]盛夏時光情如豔陽-貳

*老規矩說三次,澄曦,澄曦,澄曦。

*本小段看wifi打聽八卦,江大宗主心思一看便知(笑)。

*清心鈴沒意外近期會更的(跪)。

———————————————


魏無羨來到房前才探頭就被一個紙團迎面打中,江澄的聲音不溫不火的傳來。

「......幹什麼」江澄坐在大書案前,文房墨寶一應俱全,還專注在手裡的毛筆看也沒看是誰直接問道。

「避暑、吃辣菜、驗證江湖八卦」魏無羨邊接住要從臉上掉下的紙團,緩緩打開回答道。

「…...滾」江澄惡狠狠的白了他一眼,手中的毛筆尖輕輕沾了沾墨,再次低頭寫字。

「倒是你是怎麼回事?多大的人了還習帖?......呦呵?!還真長進了」魏無羨仔細看著手裡皺巴巴的紙團嘖嘖稱奇。

江澄沒理他,還在專注著筆下走勢,魏無羨瞧了瞧他大面的書案半邊還堆著一疊卷宗和書籍,上頭壓著好幾份字帖,再一旁離書案最近的牆上掛著一張秀雅的字畫。

魏無羨新奇的看了好幾眼。江澄這人吧,脾氣不好也沒什麼賞美的眼光,他能評論但不會欣賞,往常字畫一類的東西在他看來就是無意義的裝飾。

瞧見字畫落款處藍曦臣的名字,魏無羨笑得合不攏嘴。心裡歡欣的想這根本不用驗證!一張字畫就證明了七七八八!江湖八卦都是真的啊!

抱著看熱鬧的心情,魏無羨走到案前的待客椅上坐下晃著手裡皺巴巴的紙笑問。

「我說,藍大哥也沒嫌棄過你的字吧?這麼好面子」

「...你信不信我現在叫金凌帶仙子過來!」

「行行行!唉!您繼續您繼續!!我不說了行嗎!」


TBC
—————————————
羨羨通常運轉的作死ww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