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皮之王

隨心所欲

【澄曦】佔有慾

*澄曦澄曦澄曦!老规矩说三次!


*干元坤泽设定,江澄干元,蓝涣坤泽。


*会不会继续补待思考(。)对发车有障碍。而且还有其他篇没写完(好意思


———————————————



江蓝两家宗主结为道侣多年却未闻喜事,倒也不算什么稀奇事儿,毕竟两人贵为大家宗主事务繁忙尤其仅一人作镇的江宗主更是分身乏术,只是又过了多年仍是如此后世间碎言细语便多了起来。


江澄的信息素是相当独特的橙酒香,但世人都道不是字面上的好闻香味,而是又苦又涩的强烈酒气,不仅如此还相当的醺人刺辣,一如他的主人性格,极强的攻击性。


而蓝曦臣是清雅的兰花香,柔柔淡淡的香气恬静温顺得让人欢喜,据说除了世家公子颜值排名第一外又包办了最好闻最受欢迎的信息素第一。


曾有胆大的世家宗主仗着自己也是干元,怀着间离二人的心思,私下问蓝宗主对于江宗主这样让人难以承受的信息素和个性是如何忍到现在的。毕竟像蓝宗主武力高强地位崇高的坤泽可是稀宝,能得到蓝宗主这样的坤泽就像一路登天的依附在世家大族了。


只见蓝宗主笑着抿了口茶,淡淡的回应道。


“因为我们对彼此是特别的,认定了一个人不就是如此吗?”


蓝曦臣不会对旁人言说,江澄和自己独处时的信息素和传闻中截然不同。平时冷峻的面庞只有在自己面前才展现的温柔笑容下会释放的信息素,就像用上好的当季橙子酿制的果酒般,甘甜香纯,酸甜的橙子香气甜腻的让人心情愉悦。那是只有他蓝曦臣可以独享的。


TBC(?)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